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

没电脑T.T

一放假..

家电脑就给我当机!!

还我都不能上网....!!

假期啊!!

我参加当假期圣经班的助教....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星期一

第一天假期圣经班,

有点期待....

哈哈

可是....

没有我想象中的简单.....

第一天就遇到一个难题............

haizzzz

真不懂那个小孩是真的不会听人话还是什么.....

说坐下

他给我傻傻的反应...

不可能听不懂吧....

6岁耶~

可能是上帝给我的考验......

看来还是要继续加油.............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第二天

校长看我这班只有1个助教

又把一个调来了...

调来一个我不是很好的人......

诶~

她把我的工作都抢完了啦

我做什么??

真的气死了..........

别再讲他了...

我要疯了...

还有

有个小朋友的爸爸认得我诶

哈哈

心里几爽下的啊..

haha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

我真的发现

我可能真的不适合做助教

小朋友都还是比较喜欢她.......

不说了

再说会气死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