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

^^

真的很开心~

你终于开口跟我说话了....

这份喜悦涌上心头了呢~

哈哈~

之从上次说话过后,

你在也没跟我讲过话...

可能你真的讨厌我了吧......

因为你都不在公共场合

看我...

跟我讲话...

就把我当陌生人...

这种感觉,

是很痛苦的诶~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欣笛

会萍

婉玲

我没想过要讨厌你们...

我会好好爱你们...

希望你们也一样哦~

我们永远不会分离...



要好好对待欣笛~

不然

我不会放过你的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