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

超级无聊==

今天没去学校..

超级闷的...

有去好过没去...

就一直睡





像猪一样咯~

哈哈

今天

当笛告诉我我KH不及格时,

我的心

没有昨天那么痛了

没有想象昨天那么想哭

可是伤心就有....

我不懂她说的是真是假

想明天去学校就懂了吧..

哈哈

现在该担心我的sivik吧~

真怕考不及格...

现在还是有点不舒服..

想吐

又吐不出

haizZz...

如果这个放假

不能实现我的梦想

我真的不知道

我还有多少时间

还有多少时间来完成...

希望上帝帮帮我...

现在最怕sivik

上帝~

你一定要听我祷告...

求求你了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