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

haha~

哇~

我好像很久没来了~

haha~

最近倒霉,

不能上网T.T

星期四那天,
我真的很生气
你为什么要这么说我啊!!
以为自己很厉害啊!!
我也是有自尊的啊!!
你以为只有你有啊??!!
哼!

星期五
不知道是不是我们惹她生气了.....
她一早上都没有跟我们讲话
到底发生什么事嘛~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考试考完了...

为什么还要我读书???

而且还是sejarah???!!!!!

命苦啊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