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

好闷啊~

今天真的很闷...
你怎么没来学校???
我一个人真的好闷好闷....
我今天才知道,
原来你觉得我们有事瞒你...
其实我们没有怪过你,
也没有说什么瞒着你....
真的没有....
可能是你不敢直言吧.....
其实你对我们有什么想问.....
不是说是好姐妹吗???
有话不是要直说吗???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今天分考卷......
看看自己的分数....
跟什么一样....
简直可以说是
“烂”
P.M=41 1/2
Sc= 62
Geo=71
Sej=52
P.Seni=48
真的不懂我到底真么考的......
但我有点高兴,
今天老师称赞我耶~
说全班只有我写对。。。
当时真的有开心下下....
haha
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
今天真的发生很多事.......
真的不懂怎样说.....
想到四姐妹可能会分开....
眼泪
又不听话的..
流了下来.....
也许....
我不适合你们吧....
想了想....
是不是只要我们心在一起就可以了呢??
嗯...
应该是这样吧...
haha~
我会试着来多多关心你们...
让你们知道,
我不会丢下你们
也不会不理你们。。。
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
笛~
我会好好的听你讲话....
不会再让你觉得我有事瞒着你...
如果想知道什么事...
要大胆发言,
知道吗??
我不会再让有人找借口说我欺负你!
萍~
我知道我说这些话不好听..
但我还是要说...
没有了他...
你还有我们三个
我们会陪你...
就相雨伞...
天晴,下雨都陪你
要加油~
玲~
你应该没什么要说的吧....
成绩什么都好...
你也是不可以瞒我们哦~
还有你!!!!
对!
就是你!!!
不管是萍还是笛...
都要好好的对待...
不是每个人都给你爱的!!!
不要伤了他们的心
好吗???

1 条评论:

  1. 谢谢你....
    不过要记住你的承诺哦....
    我不要连你们都失去....
    我们是一辈子的好姐妹..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