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好不舒服啊 T.T

我活着到底是为什么啊???

为什么

为什么???

我努力去读书

读出来的是什么??!!

我只是想完成我的梦想

这有错吗???

为什么????

我努力出来的成果

比没有努力的成果还要差???????!!!!!

在刚才的一杀那....

真的有想过要自杀....

感谢上帝

你把我拉回来了...

谢谢~

今天又不舒服...

可能是心理作用吧....

考试成绩不好造成的吧...

有时候

真的很想去一个

每人认识我的地方...

希望那个地方...

只带给我欢笑...

没有悲伤...

今天

哭了好久好久....

好久

也为好多事哭....

为了成绩..

为了梦想..

为了姐妹..

为了GB..

当然也为了上帝....

可能真是上帝惩罚我.......

我到底要什么时候..

才能完成我的梦想???

也许....

对别人来说..

这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..

也没有很大机会实现....

可是..

我真的想尝试..

也许不成功...

试试也无妨.....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