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

i'm bek^~^

最终...

我还是选择回来,

这里才能让我发泄心情~



其实,

我不是你们想象的这么勇敢~

我也是很累....

每次听你们说//

要去关心谁谁谁

不要然他觉得他是新职员

然后没人关心..~

你们知道吗??

我也是新职员~

却没人关心过我,

就连问候都没有~



还有你~

你知道吗????

你有时对我很冷漠,

但最近又常常很我玩信息~

我不知道你的想法是什么..>>

但是我只想说..

不爱

请你不要烦我

我怕我爱的越深,

受伤越大~



爱你

有10个月了

长吧??

我也想不到

这是第一次~



朋友

到底是什么

谁能告诉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