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26/12

昨天又忘了更新
太忙了嘛~

第一次诗琴酱忙
早上早早5点我就起床
因为我睡不着
我也不懂为什么
心就是很紧张

因为你在
害我一整场崇拜都不能专心
好像每一首歌都错~

少团表演时
哈哈XD
偷瞄了你一下
嘘~
下午少团
又是诗琴
吼~
弹得比早上更糟

这次最后一次少团
我叫阿仔,思颖他们去哦
哈哈XD
他们还带他们的表姐去呢XD
以后每天都还要来哦~~``


晚上呢~
就是我们的庆功宴啦
可惜
少了颖颖
不完整TT
可是我们还是玩的很开心哦
吃了好多
好饱
照片去FB看吧~
哈哈XD
我们太自恋一直照相


//////>>>>>
我觉得啊~
我们面对面的时候
从来不说话诶
虽然信息上聊很多
可是面对面时一句话都没说
不知道是不是我错觉
你少团后的那句“你有要吗”
是很难才说出口的.....
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