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

今天的心情超坏。。

谁跟我讲话,

我也都随便应应

也不懂自己今天干嘛会这样。。。

可能找不到人听我讲话吧。。

haizz...

今天发生好多事,

怎么今天我的朋友都变了???

我觉得我好像是他们的陌生人。。。

我们不是说好,

四个人要当好姐妹吗??

不是说秘密不可以瞒着每一个人吗??

为什么现在你们三个人的秘密

我一点都不知道??

为什么你们三个的秘密

我是你们四个最后一个知道。。。。

我很怕你们不把我当一回事

你们知道吗??

我很少流眼泪

但是

今天我

却一直流眼泪。。

只要不小心想到你们三个。。

我的眼泪就自己流下来。。

是不是因为我不是跟你们同个小学出来的。。。

就什么都不告诉我??

可能

在你们心里



真的是一个路人吧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歆怡...
    对不起嘛...
    不是不跟你说嘛...
    我都告诉你啦...
    你不是路人...
    你永远都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