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

今天过得好闷喔~

没去GB,是一种逃避....

我不想面对她和他.....

这是事实,还是逃不过....

(救我啊!!)

昨天,没过的很开心...

知道了一些我不该知道的秘密....

面对着她, 我真的很想告诉她事实...

但这会变成对别人的背叛....

好累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要收藏一个秘密,真的很困难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看到他,就看到他对她的伤害....

其实是不是不该多管闲事呢???

告诉她事实,怕她接受不了; 不告诉她,对她是一种伤害....

谁能告诉我怎么做??

教教我吧.....T.T

1 条评论: